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环保局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图)

17-05-08 11:25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王彤

  5月3日,天水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刚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前认真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就中纪委通报的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和省纪委通报的四起违规使用公车的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制定全局实施方案,流出学习计划,把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把讲党课贯穿到全年的学习中期,扎实推进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鲜明态度、坚定决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种意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的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做到“四个合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联审联批项目工作对接会议(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联审联批项目工作对接会议(图)
  • 天水市召开全市质量发展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天水市召开全市质量发展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 【经济直通车】天水张家川农饮安全工程通村率达100%(图) 【经济直通车】天水张家川农饮安全工程通村率达100%(图)
  • 【经济直通车】甘谷:科学建园助推现代农业(图) 【经济直通车】甘谷:科学建园助推现代农业(图)
  • 【经济直通车】天水张家川县:示范园里话发展(图) 【经济直通车】天水张家川县:示范园里话发展(图)
  • 甘肃农家老汉徐有谦的“幸福账单”(图) 甘肃农家老汉徐有谦的“幸福账单”(图)
  • 构筑宝兰客专开通运营“安全长城” 构筑宝兰客专开通运营“安全长城”
  • 平凉市开展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平凉市开展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