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注意 兰州市公交车12、15、106路公交站点有调整

17-05-07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注意12、15、106路公交站点有调整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文博) 5月6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为从根本上解决五泉广场公交停车场区停车密集、周边交通乱象,5月7日起,将对“五泉广场”停靠始发的15路公交线路进行分流、调整。另外,5月9日起,12路、106路“德祥楼(东行)”公交车站将合并。

  15路: 5月7日起始发站迁至8路终点站

  据悉,“五泉广场”公交始发场站,现停靠11条公交线路,累计停靠公交车辆达223台次,尤其是15路、18路更换为12米新能源车辆后,因停车场区狭小,路口转弯半径不够,频繁发生火车站西路与金昌南路丁字路口交通拥堵问题。为全力配合兰州市“畅交通”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从根本上解决“五泉广场”公交停车场区停车密集、周边交通乱象,经兰州市交通委、市交警支队、兰州公交集团多次现场查看,决定于5月7日起,将“五泉广场”停靠始发的15路公交线路进行分流、调整。

  具体调整:将现15路“五泉广场”始发站点向西调整60米至现8路公交线路“五泉广场”终点站停靠始发。15路由西向东行驶时不再停靠火车站西路“兰州二十七中”站点,将左转进入五泉西路,停靠五泉西路“兰州二十七中”站点(市妇幼医院巷道内),由东向西行驶时停靠站点不变。

  12路、106路:“德祥楼(东行)”公交站合并

  “德祥楼(东行)”公交站距离红灯十字较近,12路、106路在“德祥楼”公交站停靠后,需连续变更3股车道才能进入左转弯车道,由于非机动借用车道转弯半径过小,在车道变更中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严重影响嘉峪关东路由西向东直行车辆通行能力,为全力配合兰州市“畅交通”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缓堵保畅,优化拥堵路段公交停靠站点,经城关交警大队、兰州公交集团现场查看,决定于5月9日起,将12路、106路“德祥楼(东行)”公交车站合并。

  具体调整:将现12路、106路由西向东方向停靠的“德祥楼”站与“兰州三十七中”站合并,保留“兰州三十七中”公交站,并将“兰州三十七中”公交站向南迁移100米。

精彩推荐

  • 兰州SOHO城市定向赛昨日举行(图) 兰州SOHO城市定向赛昨日举行(图)
  • 无人机“闯祸”不断 多方呼吁设“行规” 甘肃省持证上岗者屈指可数 无人机“闯祸”不断 多方呼吁设“行规” 甘肃省持证上岗者屈指可数
  • 临夏州东乡县将梯田建设作为推广旱作农业的基础取得新进展 临夏州东乡县将梯田建设作为推广旱作农业的基础取得新进展
  • 张掖临泽建立妇女手工编织创业基地 为当地妇女增加就业渠道 张掖临泽建立妇女手工编织创业基地 为当地妇女增加就业渠道
  • 林铎:深入学思践悟 做到知行合一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林铎:深入学思践悟 做到知行合一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考察团路过被历史遗忘的青冈峡(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考察团路过被历史遗忘的青冈峡(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考察团参观靖边博物馆(组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考察团参观靖边博物馆(组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专家考察手记|环灵大道多节点 青冈峡道在哪里?(张多勇)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专家考察手记|环灵大道多节点 青冈峡道在哪里?(张多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