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高台县众创小空间成就大梦想

17-04-26 17: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近年来,高台县通过培育发展众创空间,推动了“双创”工作快速发展,帮助一大批创业者实现了梦想。

  该县表是创客梦工厂创立之初,就通过为入驻的创业团队减免房租,开办创业培训班、争取创业贷款等多元服务,吸引了众多“草根”创业者。目前已入驻创新创业团队和中小微企业60家,涉及文化创意、互联网科技、农业科技等领域,成为首批省级众创空间。该县红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就是表是创客梦工厂大家庭中的一员,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种“拎包”入驻的模式,为众多初创企业降低了成本,带来了便利。该公司创业人员陈彩霞说:“外面一年几万元的房租对我们初创企业来说,确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在这里我们创业者们可以抱团发展,不仅在精神上相互鼓励支持,还让我们的创业路充满力量。”

  该县坚持把创新创业作为促进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积极搭建孵化平台,破解融资难题,发展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活力逐步显现。目前,全县建成或在建的各类基地、服务平台、空间等15个,其中省级众创空间3个,服务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259家,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175万元,吸纳6000多人就业。(杨延荣)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应珍深入社棠镇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 天水麦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应珍深入社棠镇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
  • 天水秦州区执法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 天水秦州区执法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
  • 天水秦州区召开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天水秦州区召开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 天水市运管局开展城市公共交通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图) 天水市运管局开展城市公共交通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图)
  • 天水市质监系统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图) 天水市质监系统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图)
  • 天水市委市政府召开2017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图) 天水市委市政府召开2017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图)
  • 2017年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张掖开幕(图) 2017年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张掖开幕(图)
  • 2017年甘肃最美人物丨庆阳市正宁县蔬菜站农业推广研究员张建锋 2017年甘肃最美人物丨庆阳市正宁县蔬菜站农业推广研究员张建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甘肃省高速公路将于8月10日零时起 严格
5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
6   H5 |八一建军节90周年献礼 跟着小编一
7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8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9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10   建军90周年图解|十八大以来军事立法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