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质监系统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图)

17-08-03 16:27 来源:天水市质监局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市质监系统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图)

  8月2日,天水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全市质监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市局领导班子、副调研员、各县区质监局局长、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开发区质监分局以及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质监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今后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区局、开发区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王宏玮指出,全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全省质监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总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努力推动质监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质量安全环境。一要突出工作重心,着力推进质量发展和示范城市创建;二要把握关键要素,着力夯实品牌建设和质量技术基础;三要创新监管措施,着力保障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四要强化精准施策,着力提高质量服务和为民办事效能;五要增强党性意识,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张志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质监系统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半年推进会议精神,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充足的劲头,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如期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精彩推荐

  •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县开赛(图)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县开赛(图)
  • 天水市召开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三季度经济分析调度会 天水市召开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三季度经济分析调度会
  • 天水开展产品质量抽查 涉及20类产品和商品 天水开展产品质量抽查 涉及20类产品和商品
  •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应邀来天水市作专题讲座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应邀来天水市作专题讲座
  • 天水流浪动物绝育基地 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天水流浪动物绝育基地 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 中国甘肃网网安警务室挂牌成立 警企联动护航网络安全(图) 中国甘肃网网安警务室挂牌成立 警企联动护航网络安全(图)
  •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