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质量监督局举办系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图)

17-04-28 15:35 来源:宣信中心 编辑:王彤

【专题】甘肃质量

  原标题:省局举办系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4月25日至26日,省局举办直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帮助省局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熟悉党务工作内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习主持并讲话。

  王忠习表示,对党务干部进行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党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务必取得明显的培训效果。他要求,要转换角色,端正态度,勤于思考,积极讨论,严格要求,遵守纪律。

  培训期间,应邀授课辅导的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李金科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基层党务工作基础知识及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等内容,结合自己从事党务工作的丰富经验,进行了授课辅导。

  省局各处(室、局)支部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专兼职党务干部、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办事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