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质监局参加全省打击侵权假冒联合行动启动仪式

17-04-28 15:30 来源:宣信中心 编辑:王彤

【专题】甘肃质量

  4月27日,全省“打击侵权假冒联合行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莹,省局执法督查处、省质检中心、省标准化院、省计量研究院、省纤检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省质监局工作人员发放识假、辨假、防假、维权相关知识宣传单,向群众宣传打击侵权假冒有关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打击侵权假冒联合行动从4月26日开始,至5月26日结束,将集中一个月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以保护知识产权为主题的打击侵权假冒联合行动。此次行动将以消费品装修装饰材料、学生和儿童用品、食品药品、农资、车用燃油、劣质煤炭等商品为重点,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时间力量,查处一批违法行为,查办一批大要案件,处置一批伪劣商品,曝光一批违法企业和个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全省消费安全和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