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康县机关干部在白云山景区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图)

17-04-06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康县机关干部在白云山景区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4月初,康县机关干部在城郊白云山景区沿线开展植树绿化活动。今年,康县将白云山景区努力打造成一个城区居民休闲、娱乐、养生的“后花园”,为生态旅游大景区再添一张亮丽名片。记者 李小龙

精彩推荐

  • 陇南市康县机关干部在白云山景区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图) 陇南市康县机关干部在白云山景区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图)
  • 酒泉市瓜州县绿化工作人员在疏勒河铺设植树引水设施 酒泉市瓜州县绿化工作人员在疏勒河铺设植树引水设施
  •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以旧换新不让地膜变“地魔”(图)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以旧换新不让地膜变“地魔”(图)
  • 专家考察手记丨静宁是条文化的长河 专家考察手记丨静宁是条文化的长河
  • 专家考察手记丨黄土的故事 专家考察手记丨黄土的故事
  • 花开刘家峡 花开刘家峡
  • 可恶!兰州一的哥上前想劝架 醉汉挥拳打伤他(图) 可恶!兰州一的哥上前想劝架 醉汉挥拳打伤他(图)
  • 兰州一超高罐车挂断电缆 导致B327道路堵塞 (图) 兰州一超高罐车挂断电缆 导致B327道路堵塞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海南、甘肃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甘肃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
5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双列重联试验启动
6   中兰高铁力争6月开建 白银境内5个车站
7   兰州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
8   “宠物墓园”不应游离于法律之外
9   “白银两男子驾车外出失踪”事件 一人
10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