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黄选平:突出产业重点 做大做强先进装备制造业

17-03-28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黄选平在兰州天水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业时强调

  突出产业重点做大做强先进装备制造业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张柳)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赴兰州、天水,就推进我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进行调研。他指出,要提振发展信心,突出产业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支撑,努力提高创新驱动能力,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全力做大做强先进装备制造业。

  调研组一行来到兰州、天水两市,详细了解了装备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装备制造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装备制造类研究院科研项目情况,并与基层干部和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黄选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制造业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提振信心决心。要深入理解《中国制造2025》,以创新驱动和产业项目为依托,培育一批重点园区、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和著名品牌。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企一策,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保障先进装备制造业又好又快发展。

精彩推荐

  • 读者集团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图) 读者集团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图)
  • 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在兰州东站展开(图) 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在兰州东站展开(图)
  • 甘肃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在行动万众一“新”为创城(图) 甘肃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在行动万众一“新”为创城(图)
  •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赵志军:为保群众利益打击经济犯罪绝不手软(图)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赵志军:为保群众利益打击经济犯罪绝不手软(图)
  • 兰州各大高校迎新(图) 兰州各大高校迎新(图)
  •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