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主动作为扮靓美丽安宁 《落实进行时》聚焦兰州市安宁区“治转提”

17-03-20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主动作为扮靓美丽安宁《落实进行时》聚焦安宁区“治转提”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晁昊蕾)3月19日,《落实进行时》聚焦安宁区落实“治转提”专项行动,推出“生态安宁、书香安宁,岁月静好怎敢静待花开”节目,安宁区人民政府相关嘉宾走进直播现场与大家共同关注安宁区基层社区街道管理、背街小巷、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窗口单位服务等方面工作。

  当天很多听众朋友、网友积极参与节目。市民何先生说:“我是安宁区的居民,今年以来明显感受到环境好了,但这样的环境能不能长久的保持下去,让咱们老百姓享受这份干净整洁。”对于市民何先生的提问,安宁区政府副区长王亚军回答到:“自‘三大整治’启动以来,安宁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七三七工程’为抓手,找准病根集中治理、建立机制长效管理,还老百姓安居宜居的生活环境。”

  兰州城市学院大四学生小刘说,“来兰州四年了,现在学校周边变化特别大,不仅马路通畅了,而且环境卫生变好了。”对于小刘的切生体会,安宁区政府副区长王亚军介绍:“将‘治转提’专项行动与‘三大整治’攻坚战紧密结合,安宁区将在转作风中提效能,在转作风中见实效,始终做到主动出击、主动作为。”

  当主持人问到兰州桃花旅游节的召开时间时,安宁区文体局局长丁发岳向听众发出邀请:“安宁区计划于四月召开兰州桃花旅游节。十里桃乡、万亩桃园。今年安宁区将依托兰州桃花旅游节推介宣传桃文化品牌,希望更多的人走进安宁、了解安宁,来安宁赏桃花品白凤桃,感受安宁的变化。”当天,《兰州日报》、《兰州晚报》、中国兰州网、兰州电台、兰州电视台、《兰州广播电视报》的媒体同行组成的媒体观察团参与节目的直播报道工作。

精彩推荐

  • 【“一带一路”看兰州】牛肉面香飘20多个国家 【“一带一路”看兰州】牛肉面香飘20多个国家
  • 兰州:伸了“咸猪手”还想动手打人 律师:及时报警避免二次伤害 兰州:伸了“咸猪手”还想动手打人 律师:及时报警避免二次伤害
  • 兰州:宝马背着207条违法上街交警当场查扣()图 兰州:宝马背着207条违法上街交警当场查扣()图
  • 兰州市一只船123号一处餐厅后堂起火 消防员火中抢出5个液化气罐 兰州市一只船123号一处餐厅后堂起火 消防员火中抢出5个液化气罐
  •  兰州公安消防支队—— 让献血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图) 兰州公安消防支队—— 让献血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图)
  • 默默守护城市那一抹绿色——走近兰州安宁区绿化所园区队队长马梦圆 默默守护城市那一抹绿色——走近兰州安宁区绿化所园区队队长马梦圆
  • 天水麦积区召开2017年伏羲文化旅游节协调会(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2017年伏羲文化旅游节协调会(图)
  • 天水麦积区第八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图) 天水麦积区第八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