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老干部工作暨“畅谈展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7-03-16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老干部工作暨“畅谈展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 3月14日下午,全市老干部工作暨“畅谈展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和“畅谈展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张智全对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批示,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生发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是党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总体上看,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政策、凝聚力量,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增添了正能量。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拓展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把全市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使广大老干部在全面小康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生发强调,要从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组织建设,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这个根本、党内政治生活这个重点、党的建设这个基础,努力把老干部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把老干部工作领域建成巩固的思想阵地。要扎实开展“畅谈展望”增添正能量活动,把握好总基调,畅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学习体会,结合白银发展变化新气象,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活动,传播中国好声音、弘扬时代精神、讲好白银故事,为市委、市政府加油鼓劲,为各项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全市工作大局凝心聚力。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市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市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等“畅谈展望”活动试点单位向大会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 图解: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图解: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