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组织工作会议要求处理好“六个关系”依靠党建引领奔小康

17-03-16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要求处理好“六个关系”依靠党建引领奔小康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 3月14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了今年全市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需要贯彻落实的新要求,强调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党内政治生活常态长效,坚持处理好“六个关系”,认真实施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张智全对全市组织工作的批示,解读了《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方案》。

  李生发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市县乡换届圆满成功,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人才工作有力有序,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做好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这个根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党内政治生活常态长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实施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助推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

  李生发强调,要精细做好干部选任工作,严防“带病上岗”“刚提就病”现象。要落实人才工作五大理念,在人才创新上健全完善首席专家制度,精中选精、优中选优,在人才协调上努力推进高中低和乡土人才分类进步,共同发展。要锻造过硬白银组工铁军,广泛开展“四铁”“七心”大讨论活动,真正把组工干部这支队伍锻造成过硬“铁军”。要坚持处理好全面与重点、务实与务虚、继承与创新、保密与公开、从严监管与正向激励、亲与清的“六个关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前,参会同志还深入甘肃中泰万盛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党委、市国税局机关党委、白银区王岘镇崖渠水村党支部、白银区公园路街道兰包路社区党总支、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党支部等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了党建工作先进做法和经验。

精彩推荐

  •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 图解: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图解: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