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兰州红古交警两小时侦破交通事故逃逸案

17-03-14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红古交警两小时侦破交通事故逃逸案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3月9日14时许,兰州红古区海石湾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人后逃逸,肇事司机被交警找到后竟反问交警:“我的车是不是发生交通事故了?”随后向交警承认肇事逃逸事实。

  3月9日14时37分左右,红古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在海石湾镇海矿门口一辆黑色小轿车将一名骑自行车的妇女撞倒后逃逸”。接警后,大队事故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倒在马路上,随即协同围观群众积极联系医院救护车,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对事故展开调查取证。15时15分左右,民警调取该路段监控视频,综合事故现场确定肇事车辆为黑色英伦牌小轿车,车牌号码为甘ALQXXX。15时30分左右,民警与车主取得联系,车主竟反问交警“我的车是不是发生交通事故了?”随后交警与车主核对信息,并耐心劝说,该车车主承认此次交通事故逃逸案件是其本人驾驶自己的车发生的。当时由于害怕,加之没有驾照,便没有停车。16时10分,车主杨某在家人陪同下到红古交警大队配合进一步案件调查。

  3月9日16时许,受伤妇女已在红古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头部缝合4针,身体软组织挫伤,伤势无大碍。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之中。

精彩推荐

  • 临夏东乡县开展农用三轮车驾驶技能培训(图) 临夏东乡县开展农用三轮车驾驶技能培训(图)
  • 陇南武都区:三月好栽花(图) 陇南武都区:三月好栽花(图)
  • 定西湖公园里:我和雪人合个影(组图) 定西湖公园里:我和雪人合个影(组图)
  • 春雪润永靖  山乡美如画(图) 春雪润永靖 山乡美如画(图)
  • 甘南卓尼县第一中学开展安全应急避险及疏散演练(图) 甘南卓尼县第一中学开展安全应急避险及疏散演练(图)
  • 酒泉瓜州县开展春季兽药打假护农行动 保障群众权益(图) 酒泉瓜州县开展春季兽药打假护农行动 保障群众权益(图)
  • 【兰州警视】公安局长深入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兰州警视】公安局长深入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 两会见证中国新气象:创新潜藏无限可能 两会见证中国新气象:创新潜藏无限可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2017年植树公益
2   H5丨全国两会热词“获得感”民生大礼包
3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4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5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6   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
7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 春雪明日止步 气温
8   甘肃民生|“小账本”里的“大温暖”
9   兰州榆中县:积雪压塌棚舍 1000多只鸡
10   甘肃将遇3月罕见雨雪天 兰州中心气象台
分享到
box" data-tag="share_pc">
鍒嗕韩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