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交建杯”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17-03-09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交建杯”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 通讯员 周小明 欧旭娟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网信办、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甘肃日报社和省广电总台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联合开展的以“弘扬工匠精神·做出彩交通人”为主题的“交建杯”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开展这项活动旨在大力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交通精神,树立行业新风正气,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支持交通的良好发展氛围,凝聚全省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精神动力。推选活动面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展开。个人推选将围绕爱岗敬业、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开拓创新、应急抢险等方面展开,集体推选将围绕安全生产、交通质量、团队精神、科技创新、突出贡献等方面展开。所推选个人及集体的先进事迹应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能够切实感动身边的群众,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起到表率引领作用。

  为保证推选活动规范、高效、有序开展,活动成立推选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逐级推荐筛选,严格标准程序。4月至5月下旬,主办单位将组成评选委员会,结合候选对象工作性质,对推荐上报的候选人(集体)进行资格审查,确定20名“最美交通人物”候选人和20个候选班组,在每日甘肃网集中宣传候选人(集体)事迹,并广泛开展投票活动。6月下旬将举行颁奖,并在媒体上对获奖个人(集体)进行后续报道。

精彩推荐

  • 图片新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一行检查指导G247 线靖远至会宁(侯家川)段公路改建工程 图片新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一行检查指导G247 线靖远至会宁(侯家川)段公路改建工程
  • 图片新闻:山丹公路管理段清理垃圾 图片新闻:山丹公路管理段清理垃圾
  • 图片新闻:融雪作业 图片新闻:融雪作业
  • 图片新闻:陇南高速公路管理处喜迎“三八” 图片新闻:陇南高速公路管理处喜迎“三八”
  • 雷锋日,甘肃交通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雷锋日,甘肃交通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敦煌大剧院艺术节本周开幕 12场中外经典剧目亮相敦煌(图) 敦煌大剧院艺术节本周开幕 12场中外经典剧目亮相敦煌(图)
  • 兰州蝶变:多图多视角带你领略大美兰州(组图) 兰州蝶变:多图多视角带你领略大美兰州(组图)
  • 兰州榆中县1500余名求职者有望“家门口”上班 兰州榆中县1500余名求职者有望“家门口”上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