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大城街道清缴反动宣传品

17-02-28 1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大城街道清缴反动宣传品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通讯员 杨秋蝶】连日来,秦州区大城街道办事处把清缴反动宣传品工作放在首位,多次开展清缴反动宣传品行动。

  行动中,以网格为单位,组织网格员及综治楼院看护长,对打字复印行业、娱乐场所、书报刊物摊点进行走访检查,从源头上遏制反动宣传品散发势头。并对辖区各楼栋院落、单元楼道、电线杆、商业网点及公共场所等地方进行重点排查,特别是对不易发现的死角进行了全面地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在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内的居民介绍了邪教的危害,并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号召更多居民加入到抵制邪教的队伍中来。

精彩推荐

  • 酒泉市阿克塞安南坝地区大群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野驴觅食(图) 酒泉市阿克塞安南坝地区大群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野驴觅食(图)
  • 天水市麦积区开展气瓶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图) 天水市麦积区开展气瓶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图)
  • 定西临洮县新添镇整治马路市场获群众点赞 定西临洮县新添镇整治马路市场获群众点赞
  • 大爱之城溢芬芳——兰州市2016年志愿服务活动巡礼(组图) 大爱之城溢芬芳——兰州市2016年志愿服务活动巡礼(组图)
  • 兰州西柳沟街道实施“爱心+”打通便民服务主渠道 (图) 兰州西柳沟街道实施“爱心+”打通便民服务主渠道 (图)
  • 甘肃最值得游览绝妙景点(图) 甘肃最值得游览绝妙景点(图)
  • 甘南创建无垃圾旅游示范区(图) 甘南创建无垃圾旅游示范区(图)
  • 兰州:春季草莓“抢鲜”上市摘吃玩乡村采摘园迎旺季(图) 兰州:春季草莓“抢鲜”上市摘吃玩乡村采摘园迎旺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酒泉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596元
2   国家首次划定61个“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
3   张谦元:坚持绿色引领重视生态保护
4   五名天水辍学少年凌晨砸毁兰州一超市玻
5   “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之
6   就中央环保督察问题 甘肃省提出整改举
7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
8   甘肃省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部署全面从严
9   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干群一心共奔小康 庆
10   小学入学年龄截止日不再8月31日“一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