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今年高考一诊于3月16日至17日进行 兰州3月9日至10日

17-02-23 0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今年高考“一诊”时间确定

  兰州:3月9日至10日 全省:3月16日至17日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魏娟)时间倏忽而过,离2017年高考仅百余天了。3月9日、10日,兰州市高三年级第一次诊断考试就将进行。随后,甘肃省高三第一次诊断考试也将于3月16日、3月17日进行。诊断考试是对高三学生所学知识的一次全面总结,因此对考生来说意义重大。

  3月9日进行的兰州市高考“一诊”考试将紧扣2017年高考《大纲》,试题由兰州市教科所组织名校名师命题,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诊断考试结束后,兰州市教科所将组织专家对诊断考试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后反馈到各学校,并根据诊断结果提出建议,帮助各高中教师做好最后几轮的复习。3月16日进行的甘肃省高考“一诊”考试试题是由省教科所邀请省内名校资深教师命制,省内大部分高中学校将参加此次考试。

  为了让今年高三学生了解诊断考试的难易度和今后的复习方向,每次“一诊”考试结束后,本报将特邀兰州一中、师大附中、兰大附中等校的一线高三教师对各科试题进行详细评析,并提出备考建议,指导考生进行下一阶段的复习。

精彩推荐

  • 兰州今年新建8个便民市场 老酒泉路夜市老街夜市年底迎客 兰州今年新建8个便民市场 老酒泉路夜市老街夜市年底迎客
  • 【记者关注】“陇原工匠”:坚守与执着(组图) 【记者关注】“陇原工匠”:坚守与执着(组图)
  • 再谱治沙新篇章——甘肃省防沙治沙工作回顾(图) 再谱治沙新篇章——甘肃省防沙治沙工作回顾(图)
  • 陇拍客|红色圣地裹瑞雪 古树挺拔诉历史 陇拍客|红色圣地裹瑞雪 古树挺拔诉历史
  • 陇拍客|甘南春日雪景美如画(组图) 陇拍客|甘南春日雪景美如画(组图)
  • 陇南徽县初降大雪 居民纷纷走出户外拍照赏雪(图) 陇南徽县初降大雪 居民纷纷走出户外拍照赏雪(图)
  • 甘南州合作市:干群齐心扫雪忙(图) 甘南州合作市:干群齐心扫雪忙(图)
  • “朋友圈”里卖假货小心“坐牢”  律师提醒:销售金额5万以上即可获刑 “朋友圈”里卖假货小心“坐牢” 律师提醒:销售金额5万以上即可获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4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5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6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7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8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10   甘肃省推荐李凤民等3位英才候选中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