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黄正军在合水县2016年考核考评会议上强调: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 不断推动合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7-02-16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2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带领第四考核组,对合水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暨县处级干部进行考核。他强调,合水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人代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考核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合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王华出席会议。考核组听取了合水县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和党政主要领导的述职述纪述廉述作风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黄正军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在考核考评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和优化,先后修订了一系列考核考评办法,明确了市委、市政府抓好目标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建设考核考评工作新要求,体现了科学发展的鲜明导向,为做好考核考评工作提供了基本制度遵循。合水县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组织考核和群众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工作和干部,加强配合,切实做好考核工作。

  黄正军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合水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人代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产业提升、棚户区改造、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精彩推荐

  • 甘南州玛曲县持续作战清顽疾 倾心打造环卫升级版(图) 甘南州玛曲县持续作战清顽疾 倾心打造环卫升级版(图)
  • 甘南州玛曲县八大格鲁派寺院同时举行正月祈愿大法会(图) 甘南州玛曲县八大格鲁派寺院同时举行正月祈愿大法会(图)
  • 天水市民在人民公园游玩(图) 天水市民在人民公园游玩(图)
  • 天水武山县拉开春修水利建设序幕(图) 天水武山县拉开春修水利建设序幕(图)
  • 临夏州康乐县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临夏州康乐县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 晴朗朗的天儿 兰州市民享受黄河之春(图) 晴朗朗的天儿 兰州市民享受黄河之春(图)
  • 兰州节后就业市场调查 服务业最缺人 兰州节后就业市场调查 服务业最缺人
  • 兰州餐厨垃圾回收 剩饭剩菜在这里变废为宝 兰州餐厨垃圾回收 剩饭剩菜在这里变废为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