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黄正军在庆阳市住建局2016年考核考评会上强调: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抓好城乡建设和住房保障各项工作

17-02-16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带领第四考核组,对市住建局2016年目标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暨县处级干部进行考核。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四城同创”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城乡建设和住房保障各项工作。

  副市长王华出席会议。

  考核组听取了市住建局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的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述纪述作风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黄正军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加快城乡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注重提升城市品位、强化住房保障、加强城市管理和建筑质量监管,坚持以“四城同创”为引领,全面抓好城乡建设和住房保障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把建设坚强有力班子作为第一要求,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提高推动工作能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第一责任,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促进事业健康发展、干部健康成长的前提和基础,切实抓紧、抓实、抓严、抓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