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省高校2017研考初试成绩公布

17-02-16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甘肃省高校2017研考初试成绩公布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2月15日,包括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在内的我省各高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录硕士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或我省各高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查询初试成绩。据悉,除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由学校自主确定外,我省其余高校2016年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调剂信息等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再行确定。

  据了解,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系统或提出书面申请,其中,西北师大为2月20日至22日,兰州大学为2月20日至23日,逾期不再受理。省教育考试院和我省各高校研究生招生部门组织专人复查,对于复查结果与公布成绩不一致者将由研究生院招生部电话通知本人,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

  据悉,2016年我省各高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为3月上旬至4月中旬。其中,兰州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6日后公布。复试时间由考生报考专业所在招生学院另行通知,考生可于3月10日后关注有关学院网页或直接与报考学院电话联系。

精彩推荐

  • 陇拍客| 一位甘肃老摄影家眼中的庆城美食(组图) 陇拍客| 一位甘肃老摄影家眼中的庆城美食(组图)
  • H5丨给返校学子的七条锦囊妙计 H5丨给返校学子的七条锦囊妙计
  • “互联网+”为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 “互联网+”为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
  • 兰州:全面整治交通乱象 兰州:全面整治交通乱象
  • 天水市春节期间积极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天水市春节期间积极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 路志强来天水秦州区调研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图) 路志强来天水秦州区调研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图)
  • 李菊霞参加指导天水武山县文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李菊霞参加指导天水武山县文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 天水清水县劳务输转助圆群众致富梦(组图) 天水清水县劳务输转助圆群众致富梦(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万人空巷迎“婆婆” 祈福平安
2   张掖临泽县发生3.2级地震
3   嘉峪关市关于对马宝玲等同志进行任前公
4   临泽发生3.2级地震
5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
6   陇南市礼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
7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8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9   兰州市未来三年计划建设城市管廊69公里
10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