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14所高校公布今年专升本计划2562名

17-02-16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 14所高校公布今年专升本计划2562名

  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 记者15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兰州理工大学等14所高校共公布今年普通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2562名,该项考试将于3月11日至12日报名。

  此次公布专升本计划的高校共有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陇东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甘肃医学院、兰州工业学院14所本科院校,招生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工程等多个专业。各高校计划招生的专业学制均为2年,招收理工类、文史类毕业生。

  据了解,省内普通高等本(专)科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按国家计划招收的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以及省内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的退役士兵均可报名参加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考生须前往具有专升本招生资格的省属本科院校进行报考,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高职(专科)院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医学类专业专升本的考生,其专科阶段学习专业须为医学类专业。

  高职(专科)升本科全省统一考试将于3月25日至3月26日举行,考试科目为计算机、英语以及专业课程。

精彩推荐

  • 新“门前三包”开出首张罚单 兰州安宁区一眼镜店乱堆放屡教不改被罚500元 新“门前三包”开出首张罚单 兰州安宁区一眼镜店乱堆放屡教不改被罚500元
  • 正月十九甘南舟曲迎婆婆 正月十九甘南舟曲迎婆婆
  • 定西渭源县路园镇东湾村“合作社+基地+农户”助推草莓产业发展(图) 定西渭源县路园镇东湾村“合作社+基地+农户”助推草莓产业发展(图)
  • 《大秦帝国之崛起》讲述发生在甘肃的故事(图) 《大秦帝国之崛起》讲述发生在甘肃的故事(图)
  • 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创造条件将兰州升格为“副省级”城市 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创造条件将兰州升格为“副省级”城市
  •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升格为“副省级”城市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升格为“副省级”城市
  • 决胜全面小康的成功实践——甘肃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综述 决胜全面小康的成功实践——甘肃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综述
  • 王三运林铎对全省旅游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王三运林铎对全省旅游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