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合水县人民法院帮12人讨回60万元血汗钱

17-02-22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飓风行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原标题:法院帮12人讨回60万元血汗钱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焦太霞 通讯员 刘杰 王杰) “想不到这么快,我们就领到了钱!”王某某等12人在合水县人民法院领取执行款时激动地说。

  2015年5月,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将合水县店子作业区庄三联合站土建工程承包给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施工。王某某等12名农民工经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雇佣在合水县店子作业区庄三联合站土建工程中务工。工程结束后,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拖欠12人工资60万元,经多次催要未果。2017年1月5日,12人分别向合水县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受理后,合水县人民法院店子人民法庭第一时间与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联系,该公司称拖欠12位农民工工资属实,但无钱给付。法庭又及时联系工程的发包方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负责人,了解到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还有60万元工程尾款未向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支付,经多次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和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协商,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由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在拖欠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的工程款范围内,先行给付王某某等12人的工资60万元。2月15日,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履行了调解协议确定的全部款项,12位农民工工资案得以圆满执结。

精彩推荐

  •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