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母子过马路险被撞 车上男女爆粗口还打人(图)

17-02-22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母子过马路险被撞 车上男女爆粗口还打人

  事发西固区,打人男女被带到派出所后已道歉

  马女士指认事发现场 西部商报首席记者金奉乾摄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家住兰州市西固区的马女士带着儿子过马路时,险些被一辆转弯行驶的甘A·ND1**越野车撞上,谁料,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对她恶语相向、拳脚相加。这对男女的行为引起了公愤,很多人当场进行了谴责。这是2月20日下午5时30分许发生在兰州市西固区庄浪西路728号附近丁字路口的一幕。

  过马路险被车撞还遭辱骂殴打

  2月21日上午,本报记者根据报料赶到兰州市西固区庄浪西路728号附近丁字路口,据被打者马女士介绍,2月20日下午5时30分许,她领着9岁儿子由东向西经过庄浪西路728号附近丁字路口时,突然,一辆白色越野车由东向北右转弯行驶,险些将她和儿子撞上。“谁都知道,在路口处机动车应该让行人,当时把孩子吓坏了,我就和坐在副驾驶位上的中年女子争吵了几句。”马女士说,她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领着孩子继续向西走。然而,这辆车突然在路边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对方怒气冲冲地冲到她面前,骂她怎么没有长眼睛。马女士表示,当时那个中年男子将她拽住,一起的中年女子先是撕扯,随后又对她拳打脚踢,时间持续近5分钟,将她的9岁儿子吓得直哆嗦。由于担心孩子遭打,马女士始终没有还手。这一幕却被路口处的路人及街边商铺经营者发现,众人立刻围了过去,对这对男女的行为进行了谴责。几位路人还帮忙拨打110报警。

  引公愤男女被带到派出所调查

  记者在事发现场走访时,很多目击此事的路人提起此事都很气愤。路口处一家摩托车专卖门市老板说:“我听到吵闹声时,出门发现一男一女正对一个带孩子的妇女拳打脚踢,白色越野车上的两个人素质太差了,太嚣张了。很多人就围了过去,我们劝那两个人立即停手。”还有一位目击者表示,这辆车险些撞上这对母子,驾车人不仅没有就此表示歉意,反而爆粗口,继而出手打人。

  越野车上的这对男女是干什么的?他们为什么要在众目睽睽下动粗行凶?记者在事发现场附近进行了走访,遗憾的是始终未能查到两人的相关信息。2月21日下午,马女士告诉本报记者,2月20日下午,接到报警后不久,西固福利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了现场,民警将这对男女带到派出所调查,警方还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2月20日晚9时许,越野车上的这对男女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派出所里向马女士道歉。

  2月21日,福利路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此事目前还在进一步调解处理当中。

精彩推荐

  • 图解:省政府出招  18个 图解:省政府出招 18个"不得"给红头文件设限
  • 兰州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 机动车通行秩序好转(图) 兰州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 机动车通行秩序好转(图)
  • 改革拓新路发展聚人心——武威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综述(组图) 改革拓新路发展聚人心——武威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综述(组图)
  • 在这里 一年365天都是“春运”——记者探访兰州铁路局调度所 在这里 一年365天都是“春运”——记者探访兰州铁路局调度所
  • 孩子被锁车内险酿大祸 兰州龚家湾交警发现后差点儿破窗施救 孩子被锁车内险酿大祸 兰州龚家湾交警发现后差点儿破窗施救
  • 2017春运落幕兰铁局40天发送旅客545万人次 2017春运落幕兰铁局40天发送旅客545万人次
  •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做好“加减乘除”法全身心服务辖区群众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做好“加减乘除”法全身心服务辖区群众
  • 保障环兰公路畅通 管理部门紧急除雪防滑(图) 保障环兰公路畅通 管理部门紧急除雪防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4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5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8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9   引贝加尔湖水入兰州构想遭质疑 兰州市
10   中国民用航空发展规划 平凉机场预计2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