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撞伤老人送医院后逃逸 19天后肇事者被逮住了

17-02-14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撞伤老人送医院后逃逸19天后肇事者被逮住了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骑摩托车将老人撞倒送至医院后逃逸,事故发生后,兰州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展开紧急追逃,2月6日19时10分,经过整体运用现场勘察、视频资料分析、走访排摸、痕迹比对、信息碰撞等多种方式,协调整合刑侦专业手段和派出所基础资源优势,历时19天,成功侦破“1·19”事故逃逸案。

  今年1月19日9时许,兰州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兰州新区秦川镇五道岘彩门向北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且肇事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接报后,事故处理民警在初步勘察现场后上报大队启动道路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预案,大队立即成立“1·19”交通肇事逃逸案专案组,大队长石占坤、教导员雷志强、副大队长刘振分别挂帅指挥,从各中队抽调业务能手集全队之力参与侦破,大队同时上报兰州新区公安局会同刑警队、秦川派出所、西岔派出所协助侦破案件。通过现场勘察及痕迹物证的收集提取,专案组于当日确定了肇事车辆类型及颜色。通过调取比对视频资料在事故发生的第二天大致确定了嫌疑人的相貌及其部分行车轨迹,但因监控设备覆盖面不广、缺乏目击者等因素,调查工作一时陷入了困境。后经专案组与刑警大队共同研讨分析,确定将调查工作转向大规模摸排走访与DNA排查等技术侦察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同时大队向全社会发布了《悬赏通告》征集有价值线索,联合其他警种在辖区大范围张贴通告,逐一排摸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走村入户开展调查取证,即使在春节期间,专案组仍然没有丝毫懈怠放松,认真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工作。最终经过连续昼夜奋战和大量细致工作后,于2月6日19时10分许,根据线索及相关信息锁定嫌疑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至此“1·19”交通肇事逃逸案全面告破。

  目前案件审理工作正在依法正常进行中。

精彩推荐

  • 陇南西和县石堡乡包集村举办“喜迎新春”社火表演(图) 陇南西和县石堡乡包集村举办“喜迎新春”社火表演(图)
  • 兰州马拉松赛再次升格 由国际田联铜标赛升级为银标赛(图) 兰州马拉松赛再次升格 由国际田联铜标赛升级为银标赛(图)
  • 市区群众正在观看陇南武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市区群众正在观看陇南武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 去年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 去年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
  • 白银靖远17岁少女大年初二离家后至今未归 父母心急如焚 小欢赶紧回家(图) 白银靖远17岁少女大年初二离家后至今未归 父母心急如焚 小欢赶紧回家(图)
  •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 兰州:欢欢喜喜逛灯会(图) 兰州:欢欢喜喜逛灯会(图)
  • 年后 兰州市区交通再现拥堵(图) 年后 兰州市区交通再现拥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