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保障环兰公路畅通 管理部门紧急除雪防滑(图)

17-02-22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保障环兰公路畅通 管理部门紧急除雪防滑

工作人员清理积雪。通讯员 李希珍 记者 师向东/摄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通讯员 李希珍) 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降雪导致环兰高速多个路段出现积雪结冰。21日,兰州公路管理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人员上路在各路段展开除雪防滑作业,累计投入人员300多人,撒布防滑料360余吨、融雪剂近200吨,全力保障管养道路恢复畅通。

  降雪发生后,省交通厅于20日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全力做好全省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截至21日16时,全省公路养护部门共出动防滑保畅人员3624余人,撒布防滑料7285方、融雪剂448吨,机械设备590台,防滑保畅工作正在进行。环兰高速、刘白、平定、雷西、西长风、宝天、天定、康临等路段大部分积雪结冰已清除,全路网天气逐步转晴,通行条件改善,前期交通管制已陆续解除,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站牌惹谁了 兰州:公交站牌惹谁了
  • 庆阳宁县良平金凤庄养殖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在喂鸡(图) 庆阳宁县良平金凤庄养殖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在喂鸡(图)
  • 兰州火车站组织职工清扫积雪 为旅客提供出行方便 兰州火车站组织职工清扫积雪 为旅客提供出行方便
  • 兰州西固区环卫部门全面开展除雪铲冰行动(图) 兰州西固区环卫部门全面开展除雪铲冰行动(图)
  • 835只死鸡被弃泾河滩 平凉紧急无害化处理 835只死鸡被弃泾河滩 平凉紧急无害化处理
  • 兰州交警全员上岗确保省城交通安全(图) 兰州交警全员上岗确保省城交通安全(图)
  • 甘肃部分机场进出港航班受影响(图) 甘肃部分机场进出港航班受影响(图)
  • 张掖:失散12年的亲人找到了 张掖:失散12年的亲人找到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4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5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8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9   引贝加尔湖水入兰州构想遭质疑 兰州市
10   中国民用航空发展规划 平凉机场预计2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