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快讯|降雪影响 甘肃省内多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图)

17-02-21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兰州市区路面结冰车辆通行缓慢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交通调度指挥总中心了解到,截止今日9点我省高速公路陇南、天水、庆阳为小雪天气,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G6兰州西至海石湾,G75兰州南至渭源,S2三甲集至合作,G30东岔至通安驿,嘉峪关至柳园,G7011徽天段路段路面积雪结冰,根据通行条件,已对沿线各匝道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另外,受宁夏境内交通管制影响,已对G22西巩驿至静宁、崆峒至太白,G6刘寨柯至水阜各匝道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途径上述路段的车辆选择就近的市县区或服务区休息等待。其余各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精彩推荐

  • 甘肃天水城迎来丁酉年第一场大雪(图) 甘肃天水城迎来丁酉年第一场大雪(图)
  • 快讯|降雪影响 甘肃省内多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图) 快讯|降雪影响 甘肃省内多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图)
  • 临夏州广河县城关镇十里墩村举办农民篮球赛 临夏州广河县城关镇十里墩村举办农民篮球赛
  • 【甘肃历史文化】武威汉代医简中国医籍链上重要一环(图) 【甘肃历史文化】武威汉代医简中国医籍链上重要一环(图)
  • 【甘肃历史文化】敦煌莫高窟的舍身饲虎图(图) 【甘肃历史文化】敦煌莫高窟的舍身饲虎图(图)
  • 临夏市东郊体育场成为市民户外活动的好去处(图) 临夏市东郊体育场成为市民户外活动的好去处(图)
  • 陇南:陇上江南菜花黄(图) 陇南:陇上江南菜花黄(图)
  • 韩俊:返乡创业促进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 韩俊:返乡创业促进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