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受周边道路结冰和交通管制影响——7日兰州市部分长途班车临时停运

17-02-08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受周边道路结冰和交通管制影响——7日兰州市部分长途班车临时停运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晗)2月7日上午,受天气影响,我省多条高速公路路面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为此,昨日一早,兰州发往东线、南线长途班车临时停运。截至中午12时,兰州客运中心部分班线陆续恢复运行,南线临洮方向班线也恢复了正常。

  昨日一早,我省高速公路陇南小雨,天水、临洮、临夏、合作为小雪。受周边道路结冰和交通管制影响,兰州汽车东站、兰州客运中心发往东线的长途班车全部停运;兰州汽车南站发往南线的各线路班车全部停运;兰州西站发往各线路的班车全部正常。

  另外,平凉东、西汽车站发往各地的班车停运;庆阳西、南汽车站发往各地的班车停运;天水汽车站发往各地的班车停运;定西汽车站发往各地的班车停运。

  截至上午11时30分,榆中至天水及兰州至临夏段路面通行条件改善,对上述路段的临时交通管制已解除。同时,随着定西至平凉间通行条件改善,宁夏境内交通恢复,我省境内对定西至平凉段交通管制已解除。根据路面情况,市内各长途客运站逐步恢复发车。

  另外,除兰州客运中心恢复部分线路发班,兰州汽车东站东线班线仍在停运之中;兰州汽车南站临洮方向班线正常运营,其它班线仍停运;兰州汽车西站班线正常运营。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 “危”中寻“机”6年完成生产总值536亿(图) 兰州新区 “危”中寻“机”6年完成生产总值536亿(图)
  • 齐家宝大年初六从淮安来兰寻父 线索却断了(图) 齐家宝大年初六从淮安来兰寻父 线索却断了(图)
  • 兰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形成完全产业链(组图) 兰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形成完全产业链(组图)
  • 兰州榆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新鲜蔬菜送给北山村民 兰州榆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新鲜蔬菜送给北山村民
  • 向祁连山进发!大型纪录片《扁都口》在严寒中拍摄(组图) 向祁连山进发!大型纪录片《扁都口》在严寒中拍摄(组图)
  • 兰州:砥砺奋进谱新篇 共同绘就美丽幸福新城关发展蓝 兰州:砥砺奋进谱新篇 共同绘就美丽幸福新城关发展蓝
  • 兰州榆中县韦营乡韦家营村举行春节大联欢活动(图) 兰州榆中县韦营乡韦家营村举行春节大联欢活动(图)
  • 全方位多措施整治交通违法 2月6日兰州全市共查处交通违法7479起 全方位多措施整治交通违法 2月6日兰州全市共查处交通违法7479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