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大雪导致甘肃及兰州周边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图)

17-02-09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首场降雪虽不大交通压力真不小

  大雪导致甘肃及兰州周边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公安交警帮助被困出租车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葛强 文/图) 受冷空气影响,从7日夜间开始,我市部分地方迎来了2017年第一场降雪。雪天路滑,同时我省境内多条高速公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为此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相关部门和公众注意防范。

  8日上午8时许,我省高速公路兰州、武威、天水、临夏为小雪天气,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我市周边部分路段路面积雪结冰,根据通行条件,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已对G6水阜至皋兰、兰州西至海石湾,G30龙泉寺至华藏寺沿线各匝道站入口所有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我省丰乐至丰城堡、天水西至东岔,G22西巩驿至司桥段沿线各匝道站入口所有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另外,受宁夏境内交通管制影响,暂对平凉东、平凉西站入口西行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省内其余路段通行正常。

  上午11时,我省高速公路甘南路段为小雪天气,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路面积雪结冰,为保障行车安全,暂对G6京藏高速河口站、G22西巩驿至司桥段沿线各匝道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其余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截至下午14时,我省高速及兰州市周边公路降雪已停止,天气转晴。全路网恢复正常通行。

  7日晚,兰州开始降雪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启动雪天交通管理应急预案,我市交警、协警和劝导员全员上路,加强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管控,保障交通安全。8日上午,兰州交警支队立即启动雪天交通管理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保安全。各交警大队全员上路,全力指挥疏导交通,特别是抓好城区主要路段和国道、省道的监控,集中进行指挥疏导和路面管控。在城区和郊县公路的急弯、陡坡等路段增派警力,在事故易发路段严防死守,提醒驾驶员注意慢行,有条件的加挂防滑链。

  2月7日晚,红古交警大队辖区普降中雪,道路湿滑,行人及车辆出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预防和减少雪天交通事故的发生,红古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路,加大路面管控和劝返力度,并迅速分派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和危险路段铺洒炉渣;深入客运企业及时开展车辆暂停运告知;组织各乡镇交管站及时开展宣传劝导,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窑街沙窝和红古镇水车湾两处省级春运服务站严查“两客一危”和7座小面包车。大队同时抽调警力组成机动巡逻小组,全天候对国道109线和省道301线红古地段进行巡逻防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2月7日晚,雁滩交警大队及时反应,按照恶劣天气道路安全预案的要求,全体民警上路执勤,调整警力部署,在辖区重点路段加强民警上路执勤巡逻力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为加强雨雪天气农村道路交通安全,2月8日上午,七里河交警大队严密部署,前往兰夏线(省道101线)检查车辆通行安全,特别对客运车辆安全防护设施进行了集中检查,提醒驾驶员雪天稳驾慢性,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街早市清退 ”追踪 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图) 兰州“榆中街早市清退 ”追踪 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图)
  • 兰州:在那车的旁边站的里面有一群“蓝精灵”(图) 兰州:在那车的旁边站的里面有一群“蓝精灵”(图)
  • 定西岷县举办2017年春节慰问一线职工文艺演出(图) 定西岷县举办2017年春节慰问一线职工文艺演出(图)
  • 定西陇西县联合驻地部队举办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图) 定西陇西县联合驻地部队举办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图)
  • 定西渭源县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元宵佳节(图) 定西渭源县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元宵佳节(图)
  • 兰州市民反映:路边电线杆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兰州市民反映:路边电线杆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 兰州市民反映:快递车占道停放 干扰交通存在隐患 兰州市民反映:快递车占道停放 干扰交通存在隐患
  • 禁停新规施行一周多 兰州市民:人行道车辆为何仍扎堆? 禁停新规施行一周多 兰州市民:人行道车辆为何仍扎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