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榆中街早市清退 ”追踪 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图)

17-02-09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榆中街早市清退”追踪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

  新市场内人头攒动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赵雨欣 文/图)2月6日早上7时,皋兰路街道联合辖区执法中队、派出所、食药、工商等部门,在辖区榆中街市场的6处出入口值守,对6条巷内的占道经营户进行劝退。从2月3日年后第一天上班开始,这样的行动几乎每天都在进行。工作人员天还不亮就在巷道内值守,劝阻违规摆摊的商户,引导他们进入正规市场内经营。2月8日,记者从皋兰路街道获悉,在清退榆中街早市的同时,还提前启动标准化菜市场建设,以方便周边居民的购物需求。截至目前,已安置147户商贩在榆中街标准化菜市场经营。

  2月8日早上天还没亮,皋兰路街道的工作人员早已按部署,分布在榆中街早市的6个出入口,对进入市场的三马子、小货车进行劝离,禁止占道经营。

  对榆中街早市占道经营无证摊点实施清退的同时,榆中街新建标准化菜市场提前启动,安置该市场原有占道经营商户。截至目前,已安置147户商贩在榆中街标准化菜市场经营。安置商户提前进场,保证新建菜市场每天供应新鲜蔬菜、水果,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清退马路市场,启动标准化市场同时进行,确保不出现群众无处买菜现象。

  采访中,榆中街新建的标准化菜市场内人头攒动,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相对于户外的低温寒冷,市场内的人们更显得悠然自得。市民陈大妈告诉记者,她已经连续多天在新市场里买菜了,“这个市场挺大挺干净的,比起以前的马路市场好了很多,也不用担心斤两不够的问题。”

精彩推荐

  • 兰州:在那车的旁边站的里面有一群“蓝精灵”(图) 兰州:在那车的旁边站的里面有一群“蓝精灵”(图)
  • 定西岷县举办2017年春节慰问一线职工文艺演出(图) 定西岷县举办2017年春节慰问一线职工文艺演出(图)
  • 定西陇西县联合驻地部队举办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图) 定西陇西县联合驻地部队举办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图)
  • 定西渭源县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元宵佳节(图) 定西渭源县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元宵佳节(图)
  • 兰州市民反映:路边电线杆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兰州市民反映:路边电线杆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 兰州市民反映:快递车占道停放 干扰交通存在隐患 兰州市民反映:快递车占道停放 干扰交通存在隐患
  • 禁停新规施行一周多 兰州市民:人行道车辆为何仍扎堆? 禁停新规施行一周多 兰州市民:人行道车辆为何仍扎堆?
  • 温暖中国|兰州:文化大拜年 春意暖人心(图) 温暖中国|兰州:文化大拜年 春意暖人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