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民反映:高空抛秽物院内 汽车频频被污

17-02-21 09:00 来源: 编辑:刘姗

  原标题:高空抛秽物院内汽车频频被污

事发现场。记者 宋鹤莉 首席记者 姚智/摄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宋鹤莉 首席记者 姚智) 停在家属院内的车,大清早却发现被人扔了粪便。2月20日,市民邱先生反映称,自家的车已经不是第一次遭殃,停在楼下的其他车也频遭“毒手”。

  2月20日下午,在七里河区建工局家属院35栋楼下记者见到了市民邱先生,记者看到,邱先生身旁一辆白色小轿车前引擎盖及前挡风玻璃上布满了粪便。

  建工局家属院内小卖铺老板告诉记者,之前停在楼下的车也频遭“毒手”,但是始终没有抓到肇事者。记者看到,35栋楼前的通道地面上也布满了粪便清理后留下的痕迹。对于这种不文明行为,院内住户均十分愤慨,并表示将采取监控等相关措施找出肇事者。

精彩推荐

  • 地基下沉房屋裂缝 兰州火车站街道20余住户胆战心惊 地基下沉房屋裂缝 兰州火车站街道20余住户胆战心惊
  • 定西市通渭县一村民深井清淤被井盖砸中 谁来帮帮这家人! 定西市通渭县一村民深井清淤被井盖砸中 谁来帮帮这家人!
  • 兰州永昌路居民楼楼道堆满杂物 生命通道“添堵”很危险 兰州永昌路居民楼楼道堆满杂物 生命通道“添堵”很危险
  • 兰州雁白大桥限高杆卡住环卫清扫车 兰州雁白大桥限高杆卡住环卫清扫车
  •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系列砸窗盗窃车内财物案(图)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系列砸窗盗窃车内财物案(图)
  • 兰州西固区达川镇一村民家深夜起大火 限高杆又挡消防车 兰州西固区达川镇一村民家深夜起大火 限高杆又挡消防车
  • 甘南全域旅游奏响旅游强省最强音(组图) 甘南全域旅游奏响旅游强省最强音(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阳光”温暖脱贫路 《今日聚焦-甘肃》 “阳光”温暖脱贫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