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春风行动”送岗位

17-02-18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春风行动”送岗位

  记者 刘兴元 通讯员 仲晓燕

  2月8日,在金川区双湾镇文化广场上,伴随着喜庆的社火汇演,由区人社局组织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拉开了帷幕,把就业岗位送到了农民家门口。

  “学习顾问主要是做什么工作的?工资标准是多少?上班时间怎么定?”工作人员还没准备好,双湾镇陈家沟村村民石田一边看招聘信息,一边问工作人员。9时整,随着工作人员将展板和宣传资料整理好后,前来咨询的人更多了。

  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留意到,一位姑娘在他们的招聘咨询台前来回走了三次,便上前询问道:“你看中了哪个岗位?有什么想问的就告诉我。”姑娘名叫张霞,是陈家沟村的,去年大学毕业后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她看着酒店服务员的薪资和待遇都不错,但由于性格腼腆,不好意思上前细问。在工作人员的热情询问下,张霞才开口问道:“管不管吃住?有没有年假?上班时间怎么安排的?如果我满足你们的要求,啥时候能上班?”大漠金酒店的工作人员留下了张霞的联系方式,叮嘱她不要着急,他们会在2到3个工作日内通知她是否可以上班。

  金川区人社局副局长安建国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招聘活动,主要是为节后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提供方便,促进就业创业,同时满足各类企业的用工需求。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9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200多个,涵盖了电子商务、餐饮服务、物流商贸等10多个行业。

精彩推荐

  • 宝兰客运专线从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穿过(图) 宝兰客运专线从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穿过(图)
  • 兰州市大数据局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兰州市大数据局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 37载飞天神韵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组图)) 37载飞天神韵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组图))
  • 陇南市文县精准扶贫变化大 美丽乡村面貌日新月异 陇南市文县精准扶贫变化大 美丽乡村面貌日新月异
  • 酒泉市瓜州县50名春蕾高中生喜领爱心助学金(图) 酒泉市瓜州县50名春蕾高中生喜领爱心助学金(图)
  • 甘肃旅游收入突破千亿元大关 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图) 甘肃旅游收入突破千亿元大关 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图)
  • 张掖干群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 张掖干群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
  • 武威民勤县新华书店吸引读者“充电”(图) 武威民勤县新华书店吸引读者“充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发生3.2级地震
2   临泽发生3.2级地震
3   兰州铁路局妥善应对张掖临泽地震影响
4   【规划】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
5   受地震影响昨兰铁局部分列车晚点
6   张掖市临泽县2月15日发生3.2级地震
7   张掖临泽县昨日13时53分发生3.2级地震
8   甘肃人物丨霍松林 唐音古韵陇上来(图
9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10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