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阳招聘会举行

17-02-18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阳招聘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 2月14日,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省内外大型企业庆阳市专场招聘会在庆阳市举行。

  这次专场招聘会由省人社厅和庆阳市政府主办,招聘会共有进场企业300家、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其中外省企业105家、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左右。招聘会应聘人员2.3万余人,现场达成意向就业协议1.2万多份,现场招聘6535人。省市人社厅负责人现场了解了部分进场企业的招聘情况,并对招聘工作进行了指导。

  “春风行动”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帮民困、解民忧、暖民心的一项重大民生实事。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部署,把加快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作为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力推进劳务经济发展,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庆阳市高度重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坚持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总揽,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加强就业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

精彩推荐

  • 宝兰客运专线从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穿过(图) 宝兰客运专线从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穿过(图)
  • 兰州市大数据局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兰州市大数据局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 37载飞天神韵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组图)) 37载飞天神韵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组图))
  • 陇南市文县精准扶贫变化大 美丽乡村面貌日新月异 陇南市文县精准扶贫变化大 美丽乡村面貌日新月异
  • 酒泉市瓜州县50名春蕾高中生喜领爱心助学金(图) 酒泉市瓜州县50名春蕾高中生喜领爱心助学金(图)
  • 甘肃旅游收入突破千亿元大关 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图) 甘肃旅游收入突破千亿元大关 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图)
  • 张掖干群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 张掖干群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
  • 武威民勤县新华书店吸引读者“充电”(图) 武威民勤县新华书店吸引读者“充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发生3.2级地震
2   临泽发生3.2级地震
3   兰州铁路局妥善应对张掖临泽地震影响
4   【规划】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
5   受地震影响昨兰铁局部分列车晚点
6   张掖市临泽县2月15日发生3.2级地震
7   张掖临泽县昨日13时53分发生3.2级地震
8   甘肃人物丨霍松林 唐音古韵陇上来(图
9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10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