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区“春风行动”1205人达成就业意向

17-02-16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平川区“春风行动”1205人达成就业意向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赵宗幸 张世斌) 近日,平川区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宣传招聘活动,52家企业及个体经济组织现场参加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1356个,参加应聘人员达2375人,其中120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更好地满足了节后求职者就业需求以及企业用工需要。

  平川区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把发展劳务经济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将各类重点群体就业、特别是贫困村贫困户富余劳动力就业创业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加强就业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不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蓬勃发展,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与就业创业的良性互动。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更好地满足2017年春节进城务工人员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的需求,区上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实际,早筹划、早部署、早启动,将“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月”活动统一部署、统一安排,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各项工作,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通过组织开展“送政策、送创业项目、送岗位、送技能、送补贴、送温暖”等活动,促进市场就业、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为区内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城乡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服务。

  

精彩推荐

  •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 陇拍客|国家级“非遗”在陇南——武都高山戏唱醒春天(组图) 陇拍客|国家级“非遗”在陇南——武都高山戏唱醒春天(组图)
  • 甘南州玛曲县八大格鲁派寺院同时举行正月祈愿大法会(图) 甘南州玛曲县八大格鲁派寺院同时举行正月祈愿大法会(图)
  • 甘南州玛曲县持续作战清顽疾 倾心打造环卫升级版(图) 甘南州玛曲县持续作战清顽疾 倾心打造环卫升级版(图)
  • 天水市民在人民公园游玩(图) 天水市民在人民公园游玩(图)
  • 天水武山县拉开春修水利建设序幕(图) 天水武山县拉开春修水利建设序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