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累计清洗路面污迹2万余平方米

17-02-17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新区累计清洗路面污迹2万余平方米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卿)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新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新区综合执法局对区内重点区域进行统一清理、清洗、除污,达到路面干净见本色、垃圾清理无残留的良好卫生状况。

  连日来,兰州新区综合执法局环卫中心组织兰州新区市政养护工程物业公司出动清洁工40余人,装载机1辆、大型垃圾转运车2辆,集中对彩虹城综合市场段的堆积垃圾、路面浮尘污迹、转运设施脏污附着物进行了统一清理、清洗。通过人工清理与机械喷洗相结合的方式,清洁人员对日常生活垃圾收运过程中产生的地面污迹和细碎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累计清洗路面浮尘污迹20000余平方米,细致清理绿化带3000余平方米,清洗生活垃圾转运箱60个,擦洗果皮箱50个,清理路边遗撒、堆积垃圾共计20余方。实现路面干净见本色,垃圾清理无残留,转运设施表面靓化整洁。同时,借助路面清理活动,身体力行地向彩虹城综合市场周边商户、居民宣传了市容环境卫生面貌保持“人人参与、人人爱护”的环保理念。

  下一步,兰州新区综合执法局将敦促各物业公司进一步提升作业效率和作业效能,对各自承包标段内的主次干道路面、人行道面、绿化带进行专项自查,发现路面脏污、遗撒和细碎垃圾等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清理,着重对新区在主城区投放的650个果皮箱定期进行擦洗,确保果皮箱表面无积灰、无脏污,内部无垃圾满溢,周边无垃圾杂物堆积,逐步达成路面净、设施净、绿带净的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目标。

精彩推荐

  • 2017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分会场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郝远出席(图) 2017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分会场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郝远出席(图)
  •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 定西安定区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定西安定区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 兰州一居民楼下餐馆起火 消防背出楼上5位被困老人(图) 兰州一居民楼下餐馆起火 消防背出楼上5位被困老人(图)
  •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