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党政办:分析问题根源 建立整改台账

17-02-17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兰州新区“十二五”成果丰硕

  原标题:兰州新区党政办——

  分析问题根源建立整改台账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 在“治转提”专项行动中,兰州新区党政办对照“治转提”专项行动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作风顽疾的表现形式,对查摆出的“庸、懒、散、慢、混、卡”等方面的作风顽疾,深刻分析问题根源,建立整改台账,有针对性地制定严、紧、细、实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逐项挂号销账,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新区党政办作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枢机关,位置关键,作用重要,担负着为领导、为机关、为基层服务的重任。

  在专项行动中,新区党政办要求全体干部必须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作风顽疾的危害性、转变作风的重要性和提升效能的紧迫性,深刻反思作风弊病,认真开展剖析评析,深挖思想根源,对作风之弊来一次真正的大讨论、大检查、大扫除,为提高党政办“三服务”工作水平提供坚强的思想和作风保证。同时要求各处室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梳理出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