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17-05-18 1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赵凌艺 文/图)为了充分发挥校园就业市场的基础性作用,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渠道,5月18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举办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本次洽谈会共吸引来自甘肃、北京、香港、江苏、山东、广州、陕西、四川、青海等省市自治区的48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到现场选拔优秀毕业生,其中省内单位400余家,省外单位80余家,提供岗位10000多个。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00多名毕业生、1000多名在校生以及在兰高校的30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开展了现场面对面双选与网上视频面试同步招聘。同时,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就毕业生人事档案代理、安宁就业局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和小额贷款政策、安宁区武装部就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等做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积极咨询招聘单位情况的大学生们
就业洽谈会现场人来人往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学院院长孙建安说,希望用人单位根据各自需要,积极选聘优秀毕业生,应聘的毕业生要珍惜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以自信诚信的积极态度,履行好人生的第一份职业合同。同时,他提醒毕业生要有辛勤劳动的思想态度,珍惜工作机会,理性看待工作待遇,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国防义务。

大学生在洽谈会现场寻觅好工作

  除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本校的学生外,也有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的学生参加此次就业洽谈会。记者注意到,现场人气最高的职位是小学教师,培训机构培训师、高铁乘务员等职位的招聘点也是水泄不通,月薪4000以上的职位虽少但也颇受关注。“学校每年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用人单位的选择方面严格把关,为学生们排除后顾之忧。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加就业洽谈会单位层次有很大的提高。”孙建安说,希望毕业生可以先就业后择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累工作经验,再去发现更高更好的平台。

  会上,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兰州市安宁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王耀堂上校对全体参会学生做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讲话,他说,大学生崇军尚武,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召唤;是大学生携笔从戎是践行强军目标的责任担当;是大学生建功军营,放飞学子梦想的无悔选择。

在现场填写个人简历的大学生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姚红军,中共安宁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王耀堂上校,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张建瑞,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局局长袁名权,兰州市西固区就业服务局局长王海龙,兰州市七里河区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张燕,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汪涛,兰州市西固区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殷嘉滨,甘肃工作圈总经理杨贤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就业洽谈会现场招聘

  据了解,此次就业洽谈会是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联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市就业服务局、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局、兰州市七里河区就业服务局、兰州市西固区就业服务局、兰州市安宁区武装部,并邀请甘肃工作圈、西北人才网以及兰内各高校共同举办的。

正在认真阅读招聘单位资料的大学生们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洽谈会现场

精彩推荐

  •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 定西安定区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定西安定区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 兰州一居民楼下餐馆起火 消防背出楼上5位被困老人(图) 兰州一居民楼下餐馆起火 消防背出楼上5位被困老人(图)
  •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 H5丨中国“一带一路”网路线图全梳理 H5丨中国“一带一路”网路线图全梳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