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北新村社区清理卫生死角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17-02-16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西北新村社区清理卫生死角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 )春节过后,为确保街道交通秩序、城乡环境和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不反弹,西北新村社区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全面加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的管理,实现节后环境卫生新气象、新面貌。

  记者了解到,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主干道、垃圾死角以及街道乱摆乱放的摊位、店面展开全面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确保无垃圾堆积现象,还一个干净整洁的道路给大家。

  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对各卫生整治片区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重点加强对沿街铺面的“门前三包”进行督促,要求辖区院落物业公司加大清扫力度,及时清理堆放废旧物品,保证小区环境整洁。通过辖区全民努力确保“三大整治攻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精彩推荐

  • 图解:中国最唯美的九首古老情诗 图解:中国最唯美的九首古老情诗
  • 兰州市未来三年计划建设城市管廊69公里 兰州市未来三年计划建设城市管廊69公里
  • 搀扶老人过马路 过往司机为庆阳环县执勤交警点赞 搀扶老人过马路 过往司机为庆阳环县执勤交警点赞
  • 临洮2岁女童误喝高锰酸钾 兰州交警开辟生命通道护送入院 临洮2岁女童误喝高锰酸钾 兰州交警开辟生命通道护送入院
  • 图解:祁连山生态问题整改  三运书记这么要求 图解:祁连山生态问题整改 三运书记这么要求
  • 甘肃人物丨霍松林 唐音古韵陇上来(图) 甘肃人物丨霍松林 唐音古韵陇上来(图)
  • 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航模队成员展示自制的模具(图) 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航模队成员展示自制的模具(图)
  •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干部职工自编自导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图)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干部职工自编自导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