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航模队成员展示自制的模具(图)

17-02-16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航模队成员展示自制的模具

  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航模队成员向来宾展示各个历史时期自制的模具。日前,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航模队寒假集训结束,纸飞机、遥控滑翔机、弹射滑翔机专项训练成效明显,在全国各层级航模比赛中成绩优良。第五十一中学航模队也成为西北地区最受关注的校园明星航模队。记者张子恒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干部职工自编自导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图)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干部职工自编自导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图)
  • 揭秘兰铁局列车运输最强大脑 揭秘兰铁局列车运输最强大脑
  • 平凉崇信县农业园区种植的无公害西芹开始采收(图) 平凉崇信县农业园区种植的无公害西芹开始采收(图)
  • 兰州市民投诉 白塔山公园广场有点乱 兰州市民投诉 白塔山公园广场有点乱
  • 兰州:两个小区一个门进出要交过路费 兰州:两个小区一个门进出要交过路费
  • 谁把兰州西站公交站牌涂成了大花脸? 谁把兰州西站公交站牌涂成了大花脸?
  • 兰州铁路局检修车辆确保平安春运(图) 兰州铁路局检修车辆确保平安春运(图)
  • 定西渭源县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模仿制作小吃(图) 定西渭源县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模仿制作小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