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临泽:“重拳出击”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确保环境整洁优美

17-02-14 11: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刚) 为进一步给市民、游客、企业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旅游、生产环境,巩固前期卫生环境整治成果,彻底改变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推推动动、不推不动”的形式主义、短期应付等现象。

  张掖临泽大沙河管委会办公室从建立健全景区,工业园区队伍抓起,规范管理,加强监督,积极探索建立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景区和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长期实效。首先管委会办公室健全领导机构。成立由一把手为主要负责人环境卫生治理领导小组,指派专人专职负责景区、企业卫生整治工作。实行“全体干部下沉到一线”的责任分配机制,坚持每天到企业和景区定期督查。不断明确整治重点,对景区环卫保洁人员实行分段包干管理,负责包干区域内道路干净整洁,绿化带内无杂物,对垃圾桶内垃圾一天一清理、垃圾池内垃圾一周一清理,及时运到指定的垃圾填埋场,进一步及时制止乱倒乱倾行为,督促群众养成自觉清理卫生的良好习惯。

  截至目前,整治清理建筑、生活垃圾350方,清理卫生死角300余处,使用大型机械40余次,确保了园区和景区环境整洁优美。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东江湿地公园内市民“撒欢儿”感受春天(图) 陇南武都区东江湿地公园内市民“撒欢儿”感受春天(图)
  • 陇南康县生态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获得央级媒体关注(图) 陇南康县生态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获得央级媒体关注(图)
  • 非物质文化遗产使“塞上明珠城”阿克塞更增魅力(组图) 非物质文化遗产使“塞上明珠城”阿克塞更增魅力(组图)
  • 临夏州康乐县“闻鸡起舞喜闹元宵”联欢会精彩上演 临夏州康乐县“闻鸡起舞喜闹元宵”联欢会精彩上演
  • 陇南西和县石堡乡包集村举办“喜迎新春”社火表演(图) 陇南西和县石堡乡包集村举办“喜迎新春”社火表演(图)
  • 兰州马拉松赛再次升格 由国际田联铜标赛升级为银标赛(图) 兰州马拉松赛再次升格 由国际田联铜标赛升级为银标赛(图)
  • 市区群众正在观看陇南武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市区群众正在观看陇南武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 去年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 去年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