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高台县举办党政领导干部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

17-02-07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王兴和 段其波) 2月4日,高台县举办了“党政领导干部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李含琳教授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县上四大班子领导、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属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省市驻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约300人参加了培训。县委书记杨成林主持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围绕《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人格》这一主题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李含琳以《当前经济形势及国家重大理论和战略问题》为专题进行了理论辅导。

  党校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校思想教育主阵地作用。提高全体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发挥其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强化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定地推动中央各项路线方针政策。

精彩推荐

  • 陇南火车站:节后道离别 让爱送一程(图) 陇南火车站:节后道离别 让爱送一程(图)
  • 从甘肃走出的麻省理工学院博士 深度解读黑科技“智能微尘”(图) 从甘肃走出的麻省理工学院博士 深度解读黑科技“智能微尘”(图)
  • 叹惜! 白银景泰明长城之“毁” 叹惜! 白银景泰明长城之“毁”
  • 老人跌下路坎昏迷 陇南成县警民合力援救 老人跌下路坎昏迷 陇南成县警民合力援救
  •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赴德交流巡演 让观众竖起大拇指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赴德交流巡演 让观众竖起大拇指
  • 金昌实现旅游收入9977万元 金昌实现旅游收入9977万元
  •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喜搬新家 温室大棚撑起绿色致富梦(组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喜搬新家 温室大棚撑起绿色致富梦(组图)
  • 兰州市春节文体惠民盛宴乐了百姓(图) 兰州市春节文体惠民盛宴乐了百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关于马国兴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
2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开展“捡拾垃圾 保
3   甘肃省工商局:春节期间 互联网通信有
4   关于2016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
5   温暖中国丨传统春节 透出浓浓新“年味
6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
7   王三运看望慰问省直部门干部职工 闻鸡
8   喜迎新春 精彩回顾——临夏州永靖县篇
9   兰州市2017年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大数据分
10   温暖中国| 鸡年大吉 是否有不一样的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