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灵台县两名顽童被困高楼多部门警力联动成功救援

17-01-26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灵台两名顽童被困高楼多部门警力联动成功救援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1月19日21时许,在灵台县城新建的13层购物中心国盛大厦,两名儿童被卡在楼外部装修夹层中,灵台公安消防、交警及派出所民警多方联动,成功将两名被困儿童救出。1月24日记者获悉,目前,获救儿童情绪平稳正常。

  据了解,群众发现孩子被卡后,灵台公安消防、交警、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迅速开展救援工作。由于小孩被卡的位置空间狭小,成年人无法靠近,因此只能在大楼外实施空中救援。公安人员就近调来一辆大型吊车,将两名消防员送至五楼,消防队员爬上装修架,将小孩安全地抱了下来,成功救出。

  工作人员正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