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截至2016年底 酒泉市瓜州县共发放城乡低保金7395.7万元

17-02-07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王建勤 李聪) 近年来,瓜州县进一步加大社会保障、教育等民生领域资金的投入力度,着力解决了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瓜州县全力改善教育基础条件,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率和学校标准化率均达到100%。重点解决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和弱势群体就业问题,争取专项资金1206万元,开发就业岗位5100个,新增城镇就业人数4901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1.23%以内。更加重视保障弱势群体和低收入人群基本生活。截至2016年底,共发放城乡低保金7395.7万元,五保供养金179.9万元,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率和养老金发放率分别达到98%和100%。

精彩推荐

  • 陇南火车站:节后道离别 让爱送一程(图) 陇南火车站:节后道离别 让爱送一程(图)
  • 从甘肃走出的麻省理工学院博士 深度解读黑科技“智能微尘”(图) 从甘肃走出的麻省理工学院博士 深度解读黑科技“智能微尘”(图)
  • 叹惜! 白银景泰明长城之“毁” 叹惜! 白银景泰明长城之“毁”
  • 老人跌下路坎昏迷 陇南成县警民合力援救 老人跌下路坎昏迷 陇南成县警民合力援救
  •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赴德交流巡演 让观众竖起大拇指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赴德交流巡演 让观众竖起大拇指
  • 金昌实现旅游收入9977万元 金昌实现旅游收入9977万元
  •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喜搬新家 温室大棚撑起绿色致富梦(组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喜搬新家 温室大棚撑起绿色致富梦(组图)
  • 兰州市春节文体惠民盛宴乐了百姓(图) 兰州市春节文体惠民盛宴乐了百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关于马国兴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
2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开展“捡拾垃圾 保
3   甘肃省工商局:春节期间 互联网通信有
4   关于2016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
5   温暖中国丨传统春节 透出浓浓新“年味
6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
7   王三运看望慰问省直部门干部职工 闻鸡
8   喜迎新春 精彩回顾——临夏州永靖县篇
9   兰州市2017年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大数据分
10   温暖中国| 鸡年大吉 是否有不一样的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