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县着力打造唐风汉韵生态城市

17-02-06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2017年,酒泉瓜州县将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坚持规划先行,着力打造“外林内水、城在林中、房在湖边、人在景中”,唐风汉韵浓郁的生态宜居型城市,构筑经济支撑有力、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健全、人居环境优美、地域文化浓郁、社会和谐稳定的生态文明新城。

  “力争在2017年末,城镇化率达到40.04%,城市供水普及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排水入网率继续保持100%,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90%,道路硬化率达到92%,路灯覆盖率达到92%,城市集中供热入户15000户,天然气入户10500户,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7%,绿化覆盖率达到42%,人均公共绿地达到14.5平方米,新增城市公共绿地27.8万平方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亿元目标。”瓜州县住建局局长魏晓春说。

  着眼长远 规划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