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甘州区明永镇组织干部观看“让老相框·讲述家的故事”展览

17-02-06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通讯员 田虎)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建设,明永镇于2月4日,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甘州区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让老相框?讲述家的故事”作品展。

  走进展馆,二百余幅老相框一一呈现在眼前,一幅幅老相框诉说着时代变迁的故事,也承载着家庭文化和良好家风,更集中反映着甘州人民群众在衣着、饮食、居住、出行、文化、教育、劳动等方面的变迁和更替。

  通过此次参观干部职工透过老相框感受到了家庭生活的变化,更深刻体会到“优良的家规、家教、家训、家风”不仅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尊老爱幼,积极营造重家规、重家教、重家训、重家风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张家川县公安局圆满完成龙山镇“上九”安保任务 天水市张家川县公安局圆满完成龙山镇“上九”安保任务
  • 【春暖武山】天水武山:多彩社火闹“上九”(组图) 【春暖武山】天水武山:多彩社火闹“上九”(组图)
  • 温暖中国|甘南州舟曲春节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组图】 温暖中国|甘南州舟曲春节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组图】
  • 【新春走基层】天水龙山镇上九耍社火一个别样的年味(图) 【新春走基层】天水龙山镇上九耍社火一个别样的年味(图)
  • 天水大像山景区春节期间吸引游客10万人次(图) 天水大像山景区春节期间吸引游客10万人次(图)
  • 张掖市甘州区新墩镇:休闲观光农业让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图) 张掖市甘州区新墩镇:休闲观光农业让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图)
  • 快来看 甘南州舟曲春节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组图】 快来看 甘南州舟曲春节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组图】
  • 定西市漳县交警春节冰雪路面保畅通(图) 定西市漳县交警春节冰雪路面保畅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关于马国兴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
2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开展“捡拾垃圾 保
3   甘肃省工商局:春节期间 互联网通信有
4   关于2016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
5   温暖中国丨传统春节 透出浓浓新“年味
6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
7   王三运看望慰问省直部门干部职工 闻鸡
8   喜迎新春 精彩回顾——临夏州永靖县篇
9   兰州市2017年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大数据分
10   温暖中国| 鸡年大吉 是否有不一样的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