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2017年甘肃省春季人才招聘服务周”如期拉开帷幕

17-02-06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节后求职

  兰州日报记者 吕晟君 实习生 石雨涵 摄

  2月5日“2017年甘肃省春季人才招聘服务周”如期拉开帷幕,首日便有37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1116个岗位,吸引近2000人参会求职。据省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介绍,至4月30日,还将有25场招聘会,给众多求职者提供就业便利。

精彩推荐

  • 滑雪受伤事件频发 咋玩才更安全? 律师:保留门票以便维权 滑雪受伤事件频发 咋玩才更安全? 律师:保留门票以便维权
  • 兰州市西固区金城公园内赏灯的游客熙熙攘攘(图) 兰州市西固区金城公园内赏灯的游客熙熙攘攘(图)
  • 甘肃加快教育发展实施方案提出:2020年教育水平接近全国平均水平 甘肃加快教育发展实施方案提出:2020年教育水平接近全国平均水平
  • 甘肃勾画“十三五”招商引资蓝图 抱团发展省内大企业联合“走西口” 甘肃勾画“十三五”招商引资蓝图 抱团发展省内大企业联合“走西口”
  • 林铎调研祁连山生态保护工作时强调 加大保护建设力度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林铎调研祁连山生态保护工作时强调 加大保护建设力度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 兰州:救助站除夕夜,他们不眠不休只为帮助困难群体(图) 兰州:救助站除夕夜,他们不眠不休只为帮助困难群体(图)
  • 甘肃:图书馆里的“书香”春节(图) 甘肃:图书馆里的“书香”春节(图)
  • 非洲“洋媳妇”庆阳扭秧歌(图) 非洲“洋媳妇”庆阳扭秧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温暖中国 | 网络媒体走转改 看兰州金城
2   甘肃省委关于马国兴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工商局:春节期间 互联网通信有
4   关于2016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
5   温暖中国丨传统春节 透出浓浓新“年味
6   温暖中国|网络媒体走转改 新春走进天水
7   甘肃省各大景点喜迎最热闹春节 784万人
8   关于甘肃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
9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
10   庆阳华池:大家都在过年 他却对妻子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