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庆阳华池:大家都在过年 他却对妻子下了毒手

17-02-03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大家都在过年他却对妻子下了毒手

  具体原因暂不清楚;目前涉案男子已被刑拘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金奉乾)大年除夕夜,一阵阵警笛声打破了庆阳市华池县城华吴路一带的热闹气氛:一个33岁中学女教师正和家人一起共度佳节时被人持刀杀害。令人意外的是,凶手田某某竟是被害者的丈夫。

  除夕夜女教师遇害

  2月2日中午,本报记者沿着陡峭坡道来到华池县城华吴路半山腰的案发院落。被害者的父母极度悲伤,沉浸在失去爱女的痛苦当中。很多亲戚朋友都在身边陪护,“人就是在这个院子里被杀的,凶手是她的丈夫。”一位中年男子低声告诉记者。尽管事情已经过去6天时间了,但是这起发生在大年除夕夜的凶杀案至今还让人心有余悸。“女娃是乔河中学的语文老师,33岁,结婚2年就被自己的丈夫杀了。太可惜了,有啥事不能好好商量,非要夺人性命。”一位60多岁的老奶奶说道。

  凶手与被害者已结婚两年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对青年夫妇的婚姻、甚至生命走到尽头了呢?记者在出示记者证、亮明身份后进行了采访,被害者的许多亲戚告诉记者,被害者的父母都已昏过去几次,暂时不能向记者介绍情况。记者从被害者的亲属、亲戚口中获知。1月27日晚,被害者王某在娘家过春节,当晚在华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担任民警的丈夫田某某也来过节。田某某来的时候竟然带了刀子,突然,一声惨叫声打破了院子里的喜庆气氛,当众人发现时,33岁的王某已经倒在血泊中,被害者的父亲等人见状后立即将手持凶器的田某某制服。1月28日凌晨,王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2015年1月,王某与田某某结婚。婚后,因为县城的房子迟迟未装修好,夫妻俩还经常住在华吴路半山腰的岳父家里。据知情者介绍,王某与田某某曾是中学同学,田某某之前曾在华池县某乡政府工作,后来在华池县公安局刑警队和城关派出所担任民警。两人曾多次发生争吵,最终夫妻感情逐渐疏远。被害者的一位亲属告诉记者,王某在去年底曾向当地法院起诉离婚。

  田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2017年2月2日下午,记者在华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采访时,发现张贴在办公区域的《城关派出所2017年春节值班安排表》上,在1月27日至1月29日的值班时间段,社区民警队值班民警一栏,记者看到田某某的姓名及手机号码赫然在列。一位带班民警告诉记者,田某某是华池县柔远镇人,家里比较拮据,其本人性格也很内向,具体情况要问华池县公安局,派出所里说不成这个事。记者向华池县警方询问此案时,相关人员均称不知情。

  记者了解到,田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已指定庆阳市合水县公安局管辖侦办。

精彩推荐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