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榆中首家农特汇生鲜直营店兰州开业

17-01-20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榆中——首家农特汇生鲜直营店兰州开业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高飞)“土鸡蛋一盘16元!北山荞面有苦甜之分……”1月19日,由榆中县农林局、榆中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牵头,榆中鸿达禽业运营的榆中首家农特汇生鲜直营店天庆嘉园店正式开门迎客,市民争先抢购榆中县名优农特产品。

  据了解,榆中县通过与榆中县农投公司、兰州高原蔬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相关金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吸引县内8-10家农业龙头企业参与合伙直营,40多家特色农产品合作社基地和种养殖大户参与特色农产品供应,计划3年内在兰州市四区建设300家“榆中农特汇生鲜直营店”,直营店采取“互动下单、集中整理、汇总分送、直营合作、统一结算”的运营模式和“公司统管、企业认购、统一指令、质量可溯”的管理形式。统一打出“兰州高原夏菜”及“榆中农特汇”特色农产品品牌,经营范围以生鲜蔬菜、百合、水果、肉类、小杂粮、胡麻油、青城干面等榆中农特产品为主,附带其他粮油、调味品、干鲜品、豆制品、奶制品、速冻食品等。

  榆中是一个农业大县,产出的农产品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品质十分优良,农业特色产业收入占到全县民收入的40%以上。为了提高这些农产品的知晓率,更广泛地将农产品推广出去,榆中县相关部门与兰州高原蔬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榆中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金融单位等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协作,第一家榆中农特汇生鲜直营店——榆中鸿达禽业天庆嘉园店正式开业。

  目前,已有2家龙头企业对接承租3个门店进行装修,高原蔬菜物流公司已对接20家改造提升店铺,计划春节后统一装修开门迎客,着力打造榆中“农特汇”产品品牌,为广大兰州市民提供更新鲜、更安全、更健康,品质最好的、优质的榆中农特产品。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电线乱绕行人担心 市民呼吁尽快处理 兰州市民反映:电线乱绕行人担心 市民呼吁尽快处理
  • 关注供暖丨暖气半夜冰凉 居民梦中冻醒(图) 关注供暖丨暖气半夜冰凉 居民梦中冻醒(图)
  • 未来农业就在我们的眼前——探访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图) 未来农业就在我们的眼前——探访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图)
  • 走,今晚去兰州西固看花灯过小年 走,今晚去兰州西固看花灯过小年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十佳原创新春祝福语获奖名单出炉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十佳原创新春祝福语获奖名单出炉
  • 兰州:整治美化两相宜 辞旧迎新享美景(图) 兰州:整治美化两相宜 辞旧迎新享美景(图)
  • 涉嫌非法运营拒受检查 兰州一疯狂“面包”顶着两名稽查人员飞驰 涉嫌非法运营拒受检查 兰州一疯狂“面包”顶着两名稽查人员飞驰
  • 兰州红古窑街街道——举行万民签字誓师大会 兰州红古窑街街道——举行万民签字誓师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2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3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4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
5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6   甘肃精华石窟开启“敦煌模式” 石窟保
7   甘肃省广东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
9   甘肃省林业厅原处长武全国涉三罪 终审
10   2017年甘肃省正风反腐八大关键词 你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