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检验检疫局“三同”帮扶取得成效 5家企业产品入驻供港生鲜“三同”实体店

16-12-14 08: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检验检疫局“三同”帮扶取得成效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王耀 特约通讯员 杨晓琴)“同线同标同质”是加强供给侧改革、提升质量供给水平、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举措。记者12月12日获悉,今年以来,甘肃检验检疫局以开展出口食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帮扶工作,积极帮扶我省食品、农产品出口企业提质增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截至目前,全省已有21家出口食品企业登陆国家认监委“三同”信息服务平台(占全省89家出口备案企业的23.6%,占全国所有备案企业5.7%)和其他“三同”商务采购平台,5家企业产品入驻供港生鲜等“三同”实体店。

  今年6月2日,甘肃检验检疫局正式启动“三同”帮扶工作,建立帮扶档案,服务出口食品企业开拓内销新市场。通过专题座谈、问卷调查、调研走访等形式,广泛了解出口食品企业开拓内销市场的帮扶需求,成立帮扶工作组,“一厂一策”制定帮扶计划,开展帮扶工作,助推出口食品企业内销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