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17-01-18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气象快报

  “四九”冷空气发力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不知不觉,1月17日已迎来“四九”天,冷空气也开始发力。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各地气温有所下降,其中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部分地方气温下降4℃-6℃。

  预报显示,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三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或晴。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未来三天兰州仍然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但是气温有所下降,具体预报为:今天多云转晴,气温-8℃-3℃;明天晴转多云,气温-10℃-0℃;后天晴,-10℃-3℃。

  记者 田玥 实习生 李文静

精彩推荐

  • 兰州柏树巷硬化不及时 坑洼不平尘土飞扬 兰州柏树巷硬化不及时 坑洼不平尘土飞扬
  •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12”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18.6公斤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12”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18.6公斤
  • 兰州:新特警的一天(图) 兰州:新特警的一天(图)
  • 定西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图) 定西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无牌上路 罚款扣分 兰州城事映像丨无牌上路 罚款扣分
  • 兰州新区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图) 兰州新区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图)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丝路旅游新目标(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丝路旅游新目标(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出首张大整治期间乱鸣号罚单(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出首张大整治期间乱鸣号罚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