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深安大桥南口路灯被撞倒地阻碍交通

17-01-17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深安大桥南口:路灯被撞倒地阻碍交通

  倒地的灯杆。

  1月16日,市民张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深安黄河大桥由南向北上桥处,路边一根路灯杆被撞倒,横亘在马路当中,阻挡该方向车道的正常通行。

  记者踏访:当日中午,记者在南滨河路深安黄河大桥上桥处看到,靠西侧路边的一根路灯杆已经倒在马路当中,旁边有一辆装载着钢材的大型货车停在路边,车上装的一些钢材条滚落下来,正好砸在这根倒地的路灯杆根部。市民张先生告诉兰州晨报记者,他当日上午从此处路过时便看到因货车撞倒路灯杆,导致灯杆横亘在路当中,阻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

  部门答复:随后,记者将此事向兰州市交警支队和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监控中心反映,两部门工作人员均表示,将尽快到现场勘查了解情况。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新《射雕英雄传》草原外景在咱甘肃拍摄(图) 新《射雕英雄传》草原外景在咱甘肃拍摄(图)
  • 【特稿】电商冲击下,实体店如何“转身”? 【特稿】电商冲击下,实体店如何“转身”?
  • 年味渐浓 明确规则擦亮眼 理性消费好维权 年味渐浓 明确规则擦亮眼 理性消费好维权
  • 甘肃省纪委晒2016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图) 甘肃省纪委晒2016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图)
  • “兰州好人”新年送暖(图) “兰州好人”新年送暖(图)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欢聚一堂 欢歌笑语辞旧岁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欢聚一堂 欢歌笑语辞旧岁
  • 2016年甘肃省平均气温创1961年来新高(图) 2016年甘肃省平均气温创1961年来新高(图)
  •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