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住平凉省政协委员热烈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

17-01-12 02:55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2017年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张成龙)1月7日至8日,住平省政协委员在参加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时,听取并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市政协主席丁巨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镇图列席会议。毛文平、朱建国、席君忠、郭宏等12名住平省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省政协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专题调研、委员视察、协商议政、提案办理等多种途径和形式,提出了许多有分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采纳,充分体现了十一届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服务群众的良好作风。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通篇贯彻和体现了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甘肃省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围绕《报告》中确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深入研究思考,充分讨论交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政协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充分利用省政协的各种协商议政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事关全省、全市工作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建议反映上来。要按照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和总体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进行议政建言,努力为破解发展难题建睿智之言,为助推中心工作献务实之策;坚持把增进团结、发扬民主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决胜全面小康增添力量。

  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交大会专题发言5篇,提交提案16件。

精彩推荐

  • 2017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式图文直播 2017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式图文直播
  • 白银市白银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图) 白银市白银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图)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祖孙三代领春联沾喜庆(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祖孙三代领春联沾喜庆(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将做好兰州新区管理等法规调研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将做好兰州新区管理等法规调研
  • 甘肃省今年出台住宅区配套幼儿园指导意见(图) 甘肃省今年出台住宅区配套幼儿园指导意见(图)
  • 张掖临泽县让群众“冬闲”变“冬忙”(图) 张掖临泽县让群众“冬闲”变“冬忙”(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农业供给侧 甘肃怎么改 《今日聚焦-甘肃》 农业供给侧 甘肃怎么改
  • 工人在定西宝兰客运专线西川区间施工(图) 工人在定西宝兰客运专线西川区间施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委研究部署经济工作
2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甘肃省将重点
3   甘肃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2017年抓好1
5   一个贫困乡镇的后发赶超 ——会宁县八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林铎: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 切
8   玉门炼化总厂实现了扭亏为盈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10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