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出台方案:禁止为无牌无证摩托车提供加油服务

17-01-11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无牌无证摩托车一律不予提供加油服务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1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指挥部获悉,根据兰州市商务局制定的《关于在成品油销售站点开展散装零售汽油整治的工作方案》,即日起,全市加油站禁止为无牌无证摩托车等违法违规车辆提供加油服务、禁止向无资质单位销售散装汽油、禁止向未开具证明的个人销售散装汽油。

  日前,市、区两级商务部门组成9个检查组共计23人,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的要求,对全市运营的76个加油站逐一进行了综合检查。

精彩推荐

  • 兰州九州管委会城管执法队整治清理店外店、占道经营36起(图) 兰州九州管委会城管执法队整治清理店外店、占道经营36起(图)
  • 兰州成立搬家运输行业协会 兰州成立搬家运输行业协会
  • 兰州安宁区属小学教育改革为什么会引起社会“围观”? 兰州安宁区属小学教育改革为什么会引起社会“围观”?
  • 兰州一小男孩骑摩托上路兜风(图) 兰州一小男孩骑摩托上路兜风(图)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集中整治黑摩托车(图)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集中整治黑摩托车(图)
  • 看清楚了 110的职责是这些 没事别骚扰 看清楚了 110的职责是这些 没事别骚扰
  •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图文直播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图文直播
  • “三九三”张掖瑜伽爱好者无畏冰雪秀瑜伽 “三九三”张掖瑜伽爱好者无畏冰雪秀瑜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